快新聞/游錫堃賀美國獨立紀念日 感謝「真朋友」捍衛台灣自由、提供疫苗

立法院長游錫堃祝賀美國獨立紀念日。(圖/擷取自游錫堃臉書)

7月4日是美國獨立紀念日。立法院長游錫堃今(4)日發文表示,祝賀「真朋友」245生日快樂,感謝美國拜登總統及行政團隊,致力於印太區域的自由與和平,捍衛台美守護自由與民主的一貫立場。

1776年7月4日,美利堅合眾國發表獨立宣言,故將此日訂為美國獨立紀念。游錫堃表示,向美國政府及人民獻上誠摯的祝福,美國獨立紀念日快樂,真心祝賀美國245歲生日,恭喜!

游錫堃說,自由、民主、人權與平等是美國立國的精神,也是台美兩國向來共同堅持的普世價值。

除了祝賀美國生日外,游錫堃也不忘感謝美國拜登總統及行政團隊,致力於印太區域的自由與和平,重申台海安全與穩定的重要性,在在捍衛了台美守護自由與民主的一貫立場。

「真朋友,真多謝!」游錫堃說,「謝謝你們襄助我國參與國際組織、增強國家防衛、提供疫苗資源」。他也承諾,台灣也會竭盡己力,繼續把良善的力量傳遞給國際社會。再次祝福「真朋友」,生日快樂!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