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珊珊澄清北市有疫調 林靜儀狂酸:6/30至今「有4筆哦」

林靜儀狂酸北市6月30日至今只上傳四筆公共場所活動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繼北農、環南市場等群聚感染後,北市再爆虎林街附近陸續傳出確診,市府的疫調跟匡列再次遭到質疑。對此,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強調,所有確診案例都完成疫調跟匡列,「再說台北市不疫調、不匡列,都是散布假消息」。對此,前立委、醫師林靜儀在臉書發文表示,她要幫北市府澄清,北市6月30日至今的公共場所活動史「有四筆」,狂酸黃珊珊說有疫調。

對於屢被質疑疫調、匡列不實,黃珊珊今日上午指控,「任何再說台北市不疫調、不匡列的,都是在散布假消息」,更說每一個案子都有中央的監管,「是在說中央跟我們一起做假嗎?」。

今日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媒體問到北市疫調時,也有點無奈地說,「疫調大家可以上網去看,確實…資料是不多啦吼」。

前立委、醫師林靜儀則在臉書發文說,黃珊珊副市長說,不能講台北市沒有疫調,而她要幫台北市公開澄清,他們有疫調。

接著林靜儀貼出疾管署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截圖,指出,台北市從6/30到現在,有四筆。她狂酸,「不可以說台北市沒有疫調!四筆哦!」

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,跟著酸「好珍貴的四筆」、「哇有四筆耶,好棒!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