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當「形象大使」!網罵翻「質感降超低」品牌秒刪文滅火

歐陽娜娜成珠寶品牌Chaumet「形象大使」,引爆台灣網友怒火。(圖/翻攝自尚美巴黎CHAUMET微博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知名珠寶品牌Chaumet在官方粉專發文,宣布歐陽娜娜成為品牌大使,這個舉動引起台灣網友的不滿,湧入留言區開罵:「整個質感降超低」,而Chaumet也火速刪掉臉書上的貼文。


歐陽娜娜成精品「品牌大使」。(圖/翻攝自尚美巴黎CHAUMET微博)

珠寶品牌Chaumet本月2日在臉書粉專發布貼文,宣布歐陽娜娜成為品牌大使,貼文中對歐陽娜娜的稱呼是「大提琴手」,還附上她戴著Chaumet珠寶彈奏大提琴的照片,臉書貼文發出不到1天,台灣網友反對的言論就瞬間灌爆留言區,網友們毒舌地回覆:「本來很喜歡Chaumet,拜託換一個有品味的人好嗎」、「瞬間變成中國便宜貨的形狀」。歐陽娜娜6月底在中國共產黨百年黨慶期間,發文慶祝,「舔共」無極限的行為引發台灣網友怒火,Chaumet選擇在這個時間點,宣布歐陽娜娜成為品牌大使,再度引爆了台灣網友的情緒。雖然Chaumet撤下了臉書粉專上的貼文,但微博上的貼文卻依然留存,且微博貼文下的留言,都是在恭喜歐陽娜娜成為品牌大使。


Chaumet雖然撤下了臉書粉專上的貼文,但微博上的貼文依然留存。(圖/翻攝自尚美巴黎CHAUMET微博)

Chaumet上一個亞太地區形象大使是宋慧喬,從2019年上半年開始,至今超過2年,因此現在講起Chaumet許多人還會想到宋慧喬,因此很多台灣網友也表示:「我寧可要宋慧喬」、「還我喬妹」。

Chaumet上一個亞太地區形象大使是宋慧喬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百度百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