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「傲人部位」月入126萬!不露臉網紅「1原因」GG超慘下場曝
日本有位網紅,在Youtube上傳爆乳影片,讓她一個月賺下約台幣126萬。(圖/翻攝自とにかく柔らかい白雪推特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日本網紅「とにかく柔らかい白雪」,一開始靠著「大尺度」不露臉的影片在Youtube迅速走紅,入行一個月收入就衝破500萬日幣(約新台幣126萬),成績相當驚人,不過後來卻發生一件事,徹底斷了她Youtuber生涯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撞衫「人間芭比」Lisa!2大差距網嘆:沒比較沒傷害


靠「傲人部位」月入126萬!不露臉網紅「1原因」GG超慘下場曝
とにかく柔らかい白雪公布自己的月收入不久,Youtube帳號就被移除,網友也沒辦法觀賞到其他影片。(圖/翻攝自とにかく柔らかい白雪推特)


とにかく柔らかい白雪去年剛開設頻道,短短兩個禮拜,憑著爆乳身材,加上每部影片總是遊走尺度邊緣,不同於其它Youtuber的作風,大膽行為讓她瞬間走紅。尤其影片風格相當明確,雖然不露臉,但鏡頭總會聚焦在脖子以下,特寫著豐滿的上圍,靠著好身材和談論一些辛辣的話題,獲得大批網友關注,第一支影片就突破兩百萬觀看數。

とにかく柔らかい白雪更曾在推特上分享好消息「成為YouTuber的第一個月,就賺到了高達500萬日幣(約台幣126萬)!」,並坦言有很多人嫌棄她變胖、或是被嘲笑像大媽,這些留言雖然很打擊自信,但看到如今的成果,加上有這麼多人支持她,因此她喊話「會繼續享受這樣的生活」。

不過好景不常,貼文公布不久後,とにかく柔らかい白雪的帳號就被官方已「嚴重違反關於裸露與色情政策」為由給移除,悽慘的下場曝光,引發網友討論「這500萬元能拿到吧?」、「帳號被移除錢還能拿的到嗎?」、「真是可憐」、「賺飽了,一個月就離開圈子了www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神奇湯匙「中間有洞」6000人掀討論!網一看笑翻:擠痘痘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