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氣噗噗嗆中央放任假消息 名嘴這樣註解... 網友全笑了

台北市接連爆出環南和虎林市場群聚事件,日前喊出的精準疫調也被外界質疑,是否沒有做好匡列隔離,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再度抨擊北市府,未能及時匡列、隔離,阻斷傳播鏈,還繼續怪罪他人,就像學生不用功,拉全班陪你寫作業,對此柯文哲則是回嗆中央,放任假消息到處流竄,甚至是成為散播假消息的推手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中正區某國宅16人確診 300造冊居民明赴聯醫篩檢

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說,「你有疫調才能上傳,6筆公開足跡嘛,那麼你們的疫調到底調到哪裡去。」

質疑台北市如果採取精準疫調,為何先後爆出群聚事件,都是被別人調查出來,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怒批,市長柯文哲未能及時匡列、隔離,阻斷傳播鏈還繼續怪罪他人,就像學生不用功,拉全班陪你寫作業。

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表示,「台北市的確診個案,每天都有70%的確診個案,他確診的時候不是在隔離狀態,如果你的疫調匡列的很落實,你找到一個個案,你匡列了周圍的人,那麼被他傳染到的人,在發病或確診的時候,他就會是居隔狀態。」

柯P氣噗噗嗆中央放任假消息 名嘴這樣註解... 網友全笑了

時事評論員溫朗東指出,「柯文哲說他有做一點點的疫調,然後就說不能說他不疫調不匡列,那照這樣講的話小孩子念書,每天念個100秒157秒,他就說他有念書,你不能說他不念書不然就假消息,或者是說韓國瑜後面也有一點頭髮,是不是你不能說他光頭呢。」

直接拿柯市長的智商157,來暗諷疫調沒落實,時事評論員溫朗東更憂心,北市說不定還有未爆彈,就怕影響7月12日,能不能全台下一步解封。

柯P氣噗噗嗆中央放任假消息 名嘴這樣註解... 網友全笑了

對於外界抨擊,柯文哲回嗆中央,放任假消息到處流竄,甚至是成為散播假消息的推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(2021.7.4)說道,「過去一個多星期,從媒體名嘴政論節目,甚至這些很多民意代表,不斷地在帶風向,坦白講如果不做疫調的話,不匡列不隔離,那我們現在關在防疫旅館裡面,那些人是怎麼來的。」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「精準疫調居家隔離的人,我們希望他先出來篩檢之外,我們同時也請問這些確診者,他們沒有被居家隔離的接觸者,也能夠出來篩檢。」

柯P氣噗噗嗆中央放任假消息 名嘴這樣註解... 網友全笑了

就連民眾黨前發言人陳思宇,也PO出圖文護主,但仔細看看內容,不只議員許淑華的照片,誤用成同名的國民黨立委肖像,就連林靜儀的身分也從前立委降格成議員,結果幫倒忙反而被看破手腳,一張圖破綻百出,難免引發網友狂酸,防疫決策是否也沒用上腦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鐵道園區等嘸觀光人潮 業者推海味「鯨」蛋糕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