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天學會!6歲女童自彈自唱《熱愛105°C的你》 嬌滴奶音融化全網:聽了好幾遍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中國歌手阿肆2019年為一款蒸餾水創作廣告歌曲《熱愛105°C的你》,但商品沒紅,歌曲卻在抖音平台被網紅們翻唱到爆紅,堪稱抖音神曲,一名6歲小女童也相當喜愛這首歌,還自彈自唱拍成MV上傳自己的頻道與臉書,吸引數萬人觀賞,而她的奶娃音更是融化不少網友,大讚「聽了好幾遍了」。

喜歡音樂的6歲女童蕭莉兒,時常在頻道「Ariel Hsiao蕭莉兒」分享練琴的影片,有時也會到各地拍攝音樂MV,吸引許多人關注,近日她PO出自彈自唱的影片,演唱時下最火紅的抖音神曲《熱愛105°C的你》,影片一上架就吸引數萬粉絲關注。
蕭莉兒在爸爸的指導下,很快就學會這首曲子,並拍影片上傳社群平台,吸引數萬人觀賞。(圖/翻攝「Ariel Hsiao蕭莉兒」YouTube)

坐在錄音室彈著鍵盤,可愛模樣就讓人為之陶醉,尤其MV還讓茄子、蕃茄與大白菜入境,可愛指數破表,媽媽表示,這是史上最快完成的音樂影片,僅花了短短4天完成,也強調女兒沒亂彈。影片同時也放上臉書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,「好棒又好聽的聲音,真的很洗腦耶」、「還拿茄子跳舞,唱的真俏皮」、「自彈自唱好強」、「聽了好幾遍了」、「本來不愛這歌的,因為她現在愛了」。

音樂MV短短4天就完成,還拿家裡的茄子、蕃茄與大白菜入境,相當逗趣。(圖/翻攝「Ariel Hsiao蕭莉兒」YouTube)
嬌滴的奶娃音搭配上輕柔洗腦的曲風,讓不少網友跟著哼唱。(圖/翻攝「Ariel Hsiao蕭莉兒」YouTub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