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東「機場閒晃」被抓包!真相曝光2.5萬網笑瘋:被悶瘋了嗎?

張立東分享「在機場出沒」影片,把粉絲們逗得哈哈大笑。(圖/翻攝自張立東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全台3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,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不少明星、藝人的演藝工作也受到不小衝擊,不是停擺就是往後延,許多人乖乖在家防疫之餘,也不忘用心經營社群,透過社群平台積極與粉絲維持互動。男星張立東昨(4)日在IG上發文,PO出一段「在機場出沒」的影片,真相曝光逗樂不少粉絲,笑說「立東,你是不是被疫情給逼瘋了啊!」。

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張立東,昨日又在IG分享了一段影片,寫道「驚!!!機場被粉絲直擊」,只見他一身輕便穿著,手上提了一個行李箱在跑步機上緩緩前行,看到鏡頭還不忘熱情揮手打招呼,乍看之下就像在出國一樣。

張立東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張立東IG)

張立東的搞笑影片曝光後,吸引超過2.5萬人觀看,逗樂不少粉絲,紛紛笑說「這樣也行」、「有梗」、「立東,你是不是被疫情給逼瘋了啊!」、「在家也要裝忙」、「瘋了瘋了!悶壞了」、「被疫情逼瘋了…」、「太想出國吼」、「太過分了這個時候還出國」、「請問東哥去哪國」、「你是悶在家裡悶到起肖哦!」。

張立東分享「在機場出沒」影片,真相曝光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張立東IG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