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藍色戰衣」緊貼皮膚曲線畢露!抖音正妹擁751萬粉絲素顏照曝光

因「藍色戰衣」而暴紅的抖音網紅「一栗莎子」,就被黑粉挖出舊影片和素顏照,認為跟現在差很大。(圖/翻攝自「@一栗莎子」抖音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抖音網路美女何其多,一名暱稱「一栗莎子」就是單靠一段短短幾秒的影片就瞬間漲粉,累積有百萬粉絲的代表網紅之一。「一栗莎子」在4月發布的一則抖音中,因為身穿一襲超貼身的深藍色洋裝,而意外成為超火的網紅,不少人都笑稱她這件洋裝是「藍色戰衣」,不過她就被挖出大學時的畢業照,被網友發現沒有現在那樣清純可愛,甚至「有些差距」。


下圖中的「藍色戰衣」讓一栗莎子暴紅,雖然也有其他戰衣但網民仍認為「藍色戰衣」才是yyds(永遠的神)。(圖/翻攝自「@一栗莎子」抖音)

抖音網紅「一栗莎子」其實一直有在經營微博和抖音,雖然也小有知名度並且是日本時尚雜誌的專屬模特兒,不過仍然屬於眾多抖音網紅之一而已。但在今年4月所發布的一則抖音當中,「一栗莎子」穿了一襲超貼身的深藍色連身洋裝,也讓她就此暴紅,不少人都特地為了看「藍色戰衣」來朝聖。據網友的說法,是因為這件色戰衣拿完美展現她的傲人身材,因此雖然影片長度僅14秒,但已經足夠讓「一栗莎子」一夕之間變成抖音女神,目前粉絲達到751萬人。

「一栗莎子」秀出大學入學前和畢業時的證件照,自嘲「大學是進了整容所」。(圖/翻攝自「@一栗莎子」微博)

不少網友誤認「一栗莎子」是日本人,其實她主修日語擁有日語碩士學歷。(圖/翻攝自「@一栗莎子」微博)

「一栗莎子」以前很常被網友誤認為是日本人,因為在學期間她曾到日本留學,而本身也是擁有日語碩士學歷的高材生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不少網民看不慣她的影片,認為是「扭來扭去不知道在扭什麼」根本就是「媚男」,所以就有網民找出她早期的影片,認為「妝前妝後」的對比差異太大,認不出是同一人。但其實「一栗莎子」自己也曾經在微博上分享上大學前的照片,並自嘲「大學,一所整容所」,雖然照片中的她的確皮膚偏黑,也沒有化妝或濾鏡,但還是可以看出五官跟現在相比並沒有差異,至少證明了「一栗莎子」是純天然美女沒錯。

不少網友認為「一栗莎子」大學畢業時比較普通,但現在有了藍色戰衣加持氣質都不一樣了。(圖/翻攝自「@一栗莎子」微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