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花消失14年再現螢光幕!揮別絲襪套頭「清秀模樣」成電視台主持
時隔14年,如花外型搖身一變成為電視台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富立衛星電視台官網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如花在2003年因上《綜藝最愛憲》單元「一見你就笑」而知名度大開,當時她以誇張的妝容和經典的絲襪套頭博得觀眾的眼睛,因此在許多觀眾心中都留下深刻印象,不過後來因合約問題淡出演藝圈後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不過事隔14年之後卻被發現,她成了富立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,雖然外型上較以往消瘦,但妝容已改掉昔日搞笑女星的形象,走出不同的風格。

更多新聞: 唐鳳疫苗預約系統「4步驟」上線!開放50至64歲民眾登記

根據媒體報導指出,神隱多年的如花,最近被發現依然懷抱著星夢,擔任富立衛星電視台節目主持人。對此,《民視新聞》也針對此事致電到富立電視台求證,如花的同事也證實,目前她已轉戰富立電視台當主持人,雖然沒有找到本人的說法,不過內部同事也表示,如花目前態度低調,也不公開本人的電話號碼,如有其他相關消息她會主動和媒體連繫;不過她3日已在自己的臉書上寫道,擔任主持人已有1個半月的時間,「感謝大家的關心及支持鼓勵」。

如花消失14年再現螢光幕!揮別絲襪套頭「清秀模樣」夜唱討掌聲
神隱多年的如花,最近被發現擔任富立衛星電視台節目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富立衛星電視台YouTube

除此之外,網路上也能找到如花的活躍表現,節目中見她與28歲「凍憨歌王」高佳群一搭一唱笑料百出,相當有效果,甚至拿起麥克風一連唱了《窗外》、《絕情路》、《思念你的風若起》等歌曲,而畫面中看到如花綁著高高的馬尾,露出乾淨的臉龐,和先前濃妝豔抹的她相當反差,雖然還是「大舌頭」,但如花還是賣力和高佳群互動。


如花消失14年再現螢光幕!揮別絲襪套頭「清秀模樣」成電視台主持
在官網上搜尋,確實能看到如花在主持人的名單中。(圖/翻攝自富立衛星電視台官網)


如花曾在臉書粉專透露,她在一個半月前加入富立衛星電視台,而她也分享能和嘉賓一起在節目中合唱歌曲讓她相當感恩。時隔多年,她再也不是拿著絲襪套頭搞笑的諧星,這次她選擇拿起麥克風高歌,卸掉濃妝誇張的打扮,換上清秀的妝容,雖然感覺瘦了不少,唱歌依舊五音不全,但還是能感受到她強烈的表演慾。

如花消失14年再現螢光幕!揮別絲襪套頭「清秀模樣」夜唱討掌聲
如花曾在臉書粉專透露,能和嘉賓一起在節目中合唱歌曲讓她相當感恩。(圖/翻攝自林如花臉書)

據悉,當時因勇於扮醜讓如花成為《綜藝最愛憲》的經典角色,但沒想到之後卻爆出了合約糾紛,原本一集酬勞3至6萬,經紀人卻只願給她2500元,甚至還搶走百萬元,讓她曾有輕生的念頭;雖然最後合約糾紛落幕,但她也因此淡出演藝圈。而離開演藝圈的日子,如花轉接各大秀場主持活動,且收入不錯,不過她也曾說,她決不會再用絲襪套頭回到演藝圈嗎,並直言自己已轉型,不願意再用過去的形象上通告了。


更多新聞: 黃安高喊只相信中國疫苗!嗆「搶打AZ確診腦殘」網笑:自我介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