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妃辣曬美腿示範「男生最愛女孩穿搭」 竟被反撩羞喊:賣鬧啦
咪妃統計男生最愛的女生穿搭前5名,並親身示範同為第1名的黑絲襪跟裸足,性感的美腿讓人移不開目光。(圖/翻攝「Julia 咪妃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女生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,但在男生的眼中,到底哪種穿搭是他們最喜歡的呢?網紅咪妃最近讓男網友票選「男生最愛的女孩穿搭」,統計出前5名,還示範其中「裸足」、「高跟鞋」穿搭,大方辣秀纖細美腿,讓網友超興奮,而後她又分享幾個特別的留言,沒想到其中竟有一個留言,讓她看了臉紅心跳,羞喊:「賣鬧啦!」

更多新聞: 爆血管也不放!除了老公外「最愛這一根」 徐小可羞認:不擦乳液防止太滑

咪妃近期讓男網友留言「男生最愛的女孩穿搭」,最後統計出前5名,分別是,票數並列第1名的裸足跟黑絲襪兩項,接著依序是尖頭高跟鞋、黑色直長髮、露腰穿著跟皮質服裝。她也穿著短褲跟短裙大方秀出美腿,示範讓男網友超心動的裸足和高跟鞋穿搭。

網紅辣曬美腿示範女孩穿搭前5名 竟被反撩羞喊:賣鬧啦
咪妃認為第2名的尖頭高跟鞋,是非常能代表女孩子的元素,穿起來又能讓腿部更修長。(圖/翻攝「Julia 咪妃」YouTube)

咪妃也將特別的網友留言與大家分享,像是有人留言說喜歡有青筋的胸部,讓她笑說很奇葩,不過尊重個人喜好,還有網友留言「喜歡的樣子你都有」,意味咪妃穿什麼她都喜歡,而這突如其來地告白,也讓咪妃害羞回道:「賣鬧啦!」

網紅辣曬美腿示範女孩穿搭前5名 竟被反撩羞喊:賣鬧啦
而男網友票選出來的最愛穿搭第1名有兩項,其中一個就是裸足,咪妃認為白花花的腿也有另類的吸引力。(圖/翻攝「Julia 咪妃」YouTube)
網紅辣曬美腿示範女孩穿搭前5名 竟被反撩羞喊:賣鬧啦
網友留言「喜歡的樣子你都有」,認為咪妃穿什麼都可以,讓咪妃超級害羞。(圖/翻攝「Julia 咪妃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容易得牙周病?媽咪10個懷孕徵兆 他曝政府超貼心補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