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突po超近自拍驚吐「好久沒露鳥」!粉絲嚇壞:不能隨便露
來自馬來西亞的曹格個性率直且大膽,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偶像。(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金曲歌王曹格行事風格向來大膽,近年雖然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,但在社群平台仍相當活躍,不時曬照與粉絲分享生活。而他昨(4日)再說出驚人言論,在臉書表示,「好久沒露鳥」,嚇得粉絲倒吸一口氣。不過粉絲們在看到「鳥」的真面目後都笑翻,更有不少粉絲一起加入曬「鳥」照的行列。

更多新聞: 賽琳娜戈梅茲泳裝照「腰間肉溢出」!自信喊話「愛你的身體」吸700萬讚

「嗯…….好久沒露鳥了」,曹格昨日冷不防在臉書寫下這句話,嚇壞不少粉絲。過去曹格在臉書多半是分享兒女的照片,但昨日卻罕見貼出一張自拍照,只見他留著濃密的鬍子,斜眼望向鏡頭,挺有成熟男人的氣息;耳邊還站著一隻白色鸚鵡,這時大家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曹格所謂的「鳥」。

曹格突po超近自拍驚吐「好久沒露鳥」!粉絲嚇壞:不能隨便露
曹格突然說的這一句「好久沒露鳥」嚇壞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粉絲見此都鬆一口氣,紛紛歪樓表示,「還好沒有夾在腿間再露」、「鳥不能隨便露哦」、「你的鳥深藏不露」、「我相信你的鳥還可以更大」、「喜歡聽你唱歌,不喜歡聽你說鳥話」、「我懷疑你在學康永哥」。搞笑的是,有不少粉絲說要加入「露鳥」的行列,紛紛曬出自家飼養的寵物鳥,笑說「我也有哦」。

曹格突po超近自拍驚吐「好久沒露鳥」!粉絲嚇壞:不能隨便露
許多粉絲也一起加入曹格這次「露鳥」的行動。(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
來自馬來西亞的曹格現年41歲,當年憑藉專輯《Super Sunshine》獲得第1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。他在2008年與台灣人吳速玲走入婚姻,目前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其中女兒Grace因出演中國實境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走紅,超萌的模樣讓不少粉絲印象深刻。

更多新聞: 蕭亞軒深夜突po文「謝謝你的一切」!疑分手小16歲男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