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新服務?客人托傳情「小豬豬想你」網笑:恥度太高我做不到

隨著全台進入三級警戒,民眾對外送的需求也越來越多。(示意圖/翻攝自foodpanda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全台升級三級警戒,民眾為防疫紛紛宅在家,因避免外出而選擇叫外送解決三餐,連帶發生許多外送趣事。近日就有外送員分享顧客的「特殊需求」,只見他除了要送餐外,還要代客傳情說出「小豬豬很想他」等肉麻情話,讓他看了哭笑不得,更有網友笑說,「恥度太高我做不到」。

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曬出一張與顧客的對話,只見對方似乎是想外送食物給心愛的另一半,因此原po接下訂單後,客人就請外送員走到指定地點,並強調「幫我拿進去,說是給肥豬大佑老公,幫我跟他說上班辛苦了,小豬豬很想他」,文末還不忘感謝原po,「麻煩熊貓俠了」。這個「代客告白」的特殊請求讓原po哭笑不得,自嘲「這年頭熊貓俠的任務還真多」。

看到代客告白的需求,讓原po忍不住自嘲,「這年頭熊貓俠的任務還真多」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對話曝光後逗樂不少外送員,紛紛笑說,「恥度太高我做不到、棄單」、「幸運沒說給他一個吻作奬勵」、「真的不知道外送員要做那麼多事」、「確定叫人肥豬不會被打」、「到警衛室就不能再進去了啦」。還有網友寫出價目表,「代客告白500、代客道歉300、代客收垃圾200、代客說生日快樂100、代客抓姦門口有無小王小三鞋1000」、「應該推小費服務,要說肉麻話請加100元,我就變音量身服務」。

也有外送員分享曾經遇到的趣事,當時對方為男友訂購生日蛋糕,並希望外送員能代為祝福。於是該外送員就打開YouTube作背景音樂、在那位男友的公司門口大唱生日歌,前後花了近15分鐘時間。該外送員表示,當時他和那名男友都覺得很不好意思,但他為了給這位男友獨一無二的祝福,因此決定豁出去,「接到單的我,我覺得這個任務,我非完成不可的使命感,請別學我那樣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