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糾紛爆衝突 警3小時循線查獲8名犯嫌送辦

防疫期間不乖乖待在家,還群聚打架!新北市淡水地區,3號深夜發生一起打架衝突,主嫌懷疑女友跟一名男子過從甚密,醋勁大發,找朋友助陣,把對方打到滿臉是血,警方3小時內,將涉案的8人全數帶回,也針對涉案人沒戴口罩的行為,移請衛生單位裁罰。

更多新聞: 無視防疫告示! 南投中興新村球場沒封閉 民眾群聚打球

藍衣男子滿臉都是血,急急忙忙衝到店家求助,但後方黑衣人,似乎還不放過,立刻追了上來。店家得知消息,想幫他報警,黑衣人這才罷休,轉頭就跑。糾紛發生在3號深夜11點多,在新北市淡水中山北路一段上,原來嫌犯看了女友手機,發現她與被害人羅姓男子過從甚密,醋勁大發,約對方相約談判,還找了七名朋友到場助陣,一看到對方出現,就持棍棒和路邊三角錐,將羅姓男子痛毆。防疫期間群聚打架,甚至還脫下口罩嗆聲,不僅觸犯刑法,也為反防疫規定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當心「虛擬投資」詐騙! 先給甜頭血本無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