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甜唱「抖音神曲」!16秒影片網友秒融化:這520度吧

女星曾莞婷翻唱歌曲《熱愛105度的你》,歌聲相當甜美悅耳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抖音神曲《熱愛105度的你》琅琅上口的歌詞,再加上輕快旋律,聽過幾次就能讓人開口跟著唱,成為最近的暴紅歌曲。不少明星藝人也都放上自己的翻唱版本,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昨(4)日就在臉書分享自己唱這首歌的影片,還開玩笑表示是「邋遢在家版」,不過甜美歌聲獲得許多網友大力稱讚「太好聽了」。

曾莞婷居家防疫時期翻唱歌曲《熱愛105度的你》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抖音神曲《熱愛105度的你》最近掀起一股翻唱風潮,女星郭雪芙、郭書瑤,還有啦啦隊女孩巫苡萱都曾經翻唱過。現在連曾莞婷都來挑戰,她昨日在臉書寫下「Super idol之邋遢在家版」,並PO出16秒影片,清唱這首歌曲,甜美嗓音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畫面中,曾莞婷趴在床上,穿著相當居家,似乎是素顏的她,膚質看來吹彈可破,也沒有一點瑕疵,完全無愧於女神的封號。
曾莞婷身材、外表都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曾莞婷版本的《熱愛105度的你》,引起熱烈討論,台語歌后朱海君留言「這個美超過105度了」,演員曾智希也說「哪來這麼口愛的18歲小姑娘」。其他網友也來留言「唱的好好聽喔!我也想學」、「人、歌聲都好甜美」、「莞婷女神太可愛啦,唱得好好聽」、「這520度吧」、「這麼美,哪算邋遢?」、「好好聽!可以唱完整版嗎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