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 LEAGUE+/施晉堯打出生涯年 獲領航猿續約3年

(圖片來源:P.League+ 臉書)

P. LEAGUE+桃園領航猿「台灣阿堯」施晉堯上季打出生涯年,場均得分等各項數據都有成長,球團今(5)日發布新聞稿宣布,施晉堯已與球隊簽訂3年合約,新賽季將帶領領航猿展翅高飛。

施晉堯自2015年加入璞園體系,期間與球團不斷磨合,且努力不懈持續提升自我能力,成為球隊主力陣容。

施晉堯過去在超級籃球聯賽(SBL)期間,場均進帳6.2分、2.2籃板、1.6助攻,上季隨隊前進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後,成為領航猿一哥,一肩扛起領導球隊的重責,各項數據也大幅提升,場均得分14.17分、3.25籃板、3.63助攻,並獲選為年度第一隊。

PLG首季賽季已落幕,施晉堯與領航猿合約屆滿,在首季表現獲肯定的情況下,球團已與施晉堯完成續約,球團表示,施晉堯與球隊簽訂3年合約,未來仍將與飛行團隊並肩作戰。

(中央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