舔共劉樂妍變心?傳台灣抗議影片被擋譙中國 網:現在才知被閹割

劉樂妍在微博上傳台灣抗議影片,卻屢次失敗,讓她很不滿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台灣藝人劉樂妍近期把事業重心移往中國,常在社群軟體上歌頌中國好棒棒引發台灣網友批評,但這回劉樂妍反常的批評中國,原來她上傳了一段台灣「集會抗議」影片,卻數度上傳失敗,讓她寫出「中國人民本來就有知道的權利」,但卻反遭網友打臉。



劉樂妍在微博PO出台灣抗議影片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在中國發展的台灣女星劉樂妍,除自稱自己是共產黨編制外的精神黨員之外,趁著共產黨百年大慶一連發布了數篇祝賀文章,徹底展現了堅定不移的「愛黨」形象,但熱愛「祖國」的她,最近在微博上傳一部將近3分鐘的影片,內容是台灣民眾聚集在衛福部前抗議,和警方對峙的畫面。

但劉樂妍卻在微博發文抱怨「也就是一個台灣抗議現場的花絮視頻(影片),全網都不通過是咋(怎)回事?」,原來影片似乎被阻擋,一直上傳不了,這讓她相當不滿,直言中國人民「本來就有知道的權利!」。

劉樂妍7月1日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,讓不少小粉紅感動大喊「妳是台灣省黨代表」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這句「中國人民本來就有知道的權利」卻被網友無情的打臉,「中國箝制言論自由又不是第一天的事」、「我們沒權利知道的事情多了去…」、「怕中國人學壞了」、「自由抗議與抗議自由」、「都是系統自動擋的」、「好羨慕…台灣好自由」、「中國地區所能看到的世界都是被閹割版的童話」、「你第一天上微博嗎?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