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到期的70萬劑輝瑞...我要了! 南韓與以色列簽署疫苗互換

南韓與以色列昨天晚間簽署疫苗互換協議,70萬劑7月底將到期的輝瑞疫苗,將在明天上午飛抵仁川機場,南韓表示國內的冷鏈配送技術,有能力在效期內打完。

更多新聞: 打完第二劑疫苗了!王彩樺:覺得自己「佛光普照」

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長鄭銀敬說,「政府疫苗工作小組和以色列簽署,疫苗互換協議根據協議我們將在,7月從以色列獲得70萬劑輝瑞疫苗,並在9月到11月時還給以色列,一樣數量的疫苗。」

快到期的70萬劑輝瑞...我要了! 南韓與以色列簽署疫苗互換

明天收到的疫苗,會拿來穩定近期暴增染疫人數的地區,因為南韓防疫當局表示,當地時間6日凌晨零時到傍晚6點,單日新增確診已經有1006人,預計明天正式通報時,將介於1100多例到1200多例,這也是繼今年1月4日通報1020例以來,時隔半年、單日新增確診數再度破千。南韓希望趕在11月前為國內70%人口接種第一劑疫苗,達到群體免疫。而根據協議,南韓最快將在9月後,還給以色列相同數量的輝瑞疫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連續12日低於百例 王定宇曝解封關鍵:接下來看「他們」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