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解封有望? 陳時中:7/12後走向比較開放的路

今天單日新增27例確診,已經連12天低於百例,讓陳時中樂觀預期,「能走向比較開放的路」!不過死亡數仍高,又新增17死。前一天張上淳分析死亡個案,說兩成放棄急救「其實救的回來」惹爭議,陳時中今天緩頰,不會故意不救!都是經過嚴謹手續做出來的決定,大家都應該尊重。

更多新聞: 健康檢查依舊紅字!營養師曝「3種飲料」恐害膽固醇、尿酸變高

連續12天沒有破百例,民眾鬆口氣,確診集中4縣市,

台北市最多14例,新北11例,屏東彰化各1例,其中17例超過5成已知感染源,讓陳時中鬆口氣!

微解封有望? 陳時中:7/12後走向比較開放的路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,「很多的縣市也都相對相當穩定,我們本來雙北這樣的熱區,疫情指揮心指揮官陳時中,個案數也逐漸在減少,幾個比較熱的點經過幾次的,大規模的篩檢跟匡列的隔離,也相對的安全7/13之後,能夠有一個好的預防的措施,然後加上有應變的能力,在我們這個比較,高強度的管制下,走向比較能夠開放的路。」

微解封有望? 陳時中:7/12後走向比較開放的路

只不過單日新增死亡案例,前一天一例又增加為17例,

其中14男3女,最年輕的三位死者都是40多歲,案8005沒有慢性病史,發病45天後身亡,案2475有慢性病史,發病48天亡,案15143也有慢性病史,發病3天亡還是逝世後才確診,

統計這波疫情以來13985例確診,694人死亡,死亡率估4.9%。

但前一天專家張上淳分析死亡個案,提到染疫死者近兩成放棄急救,其實救的回來,卻引來

急診醫師陳志金發臉書批評,這樣說法對於拒絕心肺復甦術或維生醫療的家屬和醫療團隊來說,是一種打擊!無形間加重他們的內疚與自責。

陳時中也幫忙緩頰。

微解封有望? 陳時中:7/12後走向比較開放的路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,「我相信那時候並不是就是說,這些人是救得回來故意不救,只能簡單這樣子說但是一個,經過DNR嚴謹的手續,然後做出來的一個決定,我們大家都應該要尊重。」

民眾只希望染疫死者別再增加,社區早日清零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刺青不能外露!台灣人習以為常的3件事「韓國卻違法」 網讚:台灣好先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