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顯耀遭爆偷打疫苗神隱10天!臉書終於發文「沒道歉」

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,日前批評日本將不要的AZ疫苗給台灣,事後被爆出偷偷插隊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張顯耀臉書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日前抱怨日本將「不要的AZ疫苗」送給台灣,沒想到當天晚上,張顯耀就被爆料早就偷偷插隊接種疫苗,引發大批網友留言批評。隨後,張顯耀將文章刪除並神隱,直到昨(5)晚間才再度發文,不過他仍沒對偷接種疫苗一事道歉。


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,日前發文批評日本將不要的AZ疫苗捐給台灣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
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上個月25日在臉書發文,說日本捐贈給我國的疫苗是當地不要的AZ疫苗,表示「日本若真心捐贈,請捐贈BNT或是莫德納」。強調民進黨政府的行為跟「行乞」沒有兩樣。不料,張顯耀竟被踢爆,在5月28日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偷打AZ疫苗,院方也出面證實有此事。隨後,經高雄市衛生局調查,開罰義大醫院30萬元,張顯耀則是被開罰15000元。

張顯耀神隱多日,昨(5)日再度發文,不過依舊沒對疫苗一事道歉。(圖/翻攝自張顯耀臉書)

事件一出,張顯耀拒絕回應媒體,臉書文章也被大批網友灌爆,隨後他立即刪除文章並神隱。直到昨(5)日,張顯耀才再度在臉書發文,說各行各業受到三級警戒影響,紛紛拉下鐵門,甚至有店家貼上出租海報,文章內容主要都是在心疼店家,但都沒有針對偷打疫苗一事進行道歉。

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大酸「你出現了喔!真是令人擔心耶!」、「記得預約第二劑哦!」、「可憐哦沒人替你出聲!」、「這個疫苗有沒有傷到腦筋?如果沒問題,要不要感謝一下」、「AZ到底好不好你也給個心得報告吧」、「看來AZ還算安全,張顯耀還活蹦亂跳的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