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嬌讓男生扛不住?港女實測結果出爐 怒喊:太現實了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一般人認為,撒嬌的女生總能受到多數男生的關注,讓個性大喇喇地港女相當好奇,假扮嬌滴女對4位男性好友進行電話實測,用撒嬌的語氣測試,是否願意當工具人買麥當勞套餐給她,沒想到有2位扛不住,讓她怒喊太現實了。

生活型YouTuber狄達本身是一名個性大喇喇的香港人,喜歡分享一些搞怪的影片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不過,因為她霸氣的個性,曾在交友軟體上嚇跑不少台灣男生,讓她想起一句香港俗話「撒嬌女人最好命」。為了實測這句話的真實度,她把自己變成嬌羞女,打電話給4位男性好友進行測試,是否願意買晚餐給她。

實測證明有半數男生抵擋不了女生撒嬌攻勢,讓大喇喇個性的狄達很傻眼。(圖/翻攝「狄達 TiKToK」YouTube)

當她用嬌羞的聲音喊著「歐巴」時,每個男生都嚇一跳,認為她吃錯藥,而當狄達不斷用撒嬌攻勢要求買麥當勞時,還是有2位男生抵抗不了,願意花錢買她指定的限定套餐,讓狄達立馬回到霸氣原型,怒批「太現實了吧」。

狄達的好友不習慣她的撒嬌,希望回歸原本的個性,做自己就好。(圖/翻攝「狄達 TiKToK」YouTube)

事後男生解釋,雖然受不了女生撒嬌,但狄達刻意裝扮成嬌滴女很做作,只是想趕快結束這場對話,所以寧願花錢了事,讓不少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「你果然做回自己比較好,剛才拳頭有硬了一下」、「只能勸你一句話,省省力氣,回歸本性」、「由此可以證明,狄達不適合走『撒嬌』路線」、「太噁心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