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白宮抗疫小組推特談捐贈疫苗 秀出台灣國旗

美國白宮的COVID-19抗疫小組6日在推特發文,提及到目前為止,美國已贈送約4000萬劑疫苗給包括台灣等多國,並在文中秀出中華民國國旗。(圖/取自@WHCOVIDResponse)

美國日前捐贈250萬劑莫德納(Moderna)疫苗給台灣,美國白宮的COVID-19抗疫小組6日在推特發文,提及到目前為止,美國已贈送約4000萬劑疫苗給包括台灣等多國,並在文中秀出中華民國國旗。

美國白宮COVID-19抗疫小組6日發布推文,談到美國總統拜登承諾,美國將成為全世界的疫苗武器庫,到目前為止,美國已經運送大約4000萬劑疫苗,其中包括南韓、墨西哥、加拿大、巴西、台灣、宏都拉斯、哥倫比亞、巴基斯坦、秘魯、厄瓜多、馬來西亞和孟加拉等國。

美國先前捐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時,AIT曾透過新聞稿表示,本次疫苗捐贈展現了美國對台灣的承諾,台灣是可信賴的朋友,也是重要的安全夥伴。美國不會忘記,台灣先前的醫療援助拯救了多少美國人的性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