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趙介佑涉毒案 民進黨中評會一致通過除名

中評會以視訊開會,全體一致同意通過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對趙介佑所做的除名處分。(圖/取自趙介佑臉書)

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,還被爆出服役期間擅離,種種黑歷史不斷被挖出,重創綠營形象。北市黨部在5/1晚間召開臨時評委會,確定開除趙介佑黨籍。民進黨中評會主委康裕成今表示,中評會以視訊開會,8人全體一致同意通過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對趙介佑所做的除名處分。

趙介佑在4月被爆出涉及毒品案件,台北市黨部針對黨員違反黨紀、傷害黨名譽及形象等,依程序由執委會提案、交評議委員會調查與裁決,從速、從嚴處分。

民進黨中評會主委康裕成今表示,中評會以視訊開會,8人全體一致同意通過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對趙介佑所做的除名處分。她表示,雖是視訊會議,但是仍發書面通知給趙介佑,該通知多次被退回郵局,因此也算是合法送達。

康裕成補充,原定5/20的中評會因疫情關係延期至今,今天也是中評會第一次以視訊會議做出評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