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「草莓系上衣」挖空設計超誇張 曝不為人知「小秘密」全網笑翻
瑤瑤時常曬照與粉絲線上互動,十分寵粉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郭書瑤(瑤瑤)當年因「殺很大」網路遊戲性感形象廣告爆紅,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,近年朝著電視、電影、歌唱等多方面發展,努力積極加上樂觀性格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昨(5)日,她在上群網站更新「草莓色系」美照,惹火好身材,吸引許多粉絲讚爆留言區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57秒影片「服裝」成焦點 粉絲傻眼:沒看過那麼兇的瑜珈!

郭書瑤(瑤瑤)近日因疫情關係乖乖宅在家,更時常曬照與粉絲線上互動,昨(5)日她在臉書和IG同步更新,透露有個可愛的小煩腦,她笑道「我常常指左邊說右邊,看右邊說左邊」,不過她俏皮強調「但我真的不是左右不分的人~」,只是腦跟身體不合一,最近在練習讓他們盡量合作,真的不是太容易。只見照片中瑤瑤穿搭簡約輕鬆,「草莓色系」的淺粉色上衣挖空設計超性感,搭配牛仔短裙,戴著鴨舌帽和口罩,低調打扮卻藏不住好身材。

郭書瑤「草莓系上衣」挖空設計超誇張 曝不為人知「小秘密」全網笑翻
郭書瑤曬「草莓色系」美照,惹火好身材,吸引許多粉絲讚爆留言區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 IG)

貼文一出,美女營養師高敏敏驚豔「身材超好」,瑤瑤開心回覆「營養師可以幫我變更好嗎?」。許多粉絲則將焦點放在瑤瑤的「方向感問題」,留言笑稱「那妳可千萬不能當導航!!!就乖乖坐車陪駕駛就好!!哈哈哈」、「天啊我也常常這樣 可是我心裡真的是想那個方向!!」 、「據說這樣的人比較聰明」、「我也有這種困擾,還好不是只有我!!」,也有網友大讚瑤瑤「好好看」、「好辣好美」,身材令人羨慕。
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韓國女神「高難度拉伸」做瑜珈超軟Q 碎花細肩罕見正臉曝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