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顏寬恒兄妹服務處 鐵捲門遭轎車撞毀

前立委顏寬恒,與妹妹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,位在台中市沙鹿區的聯合服務處,7日清晨4點多,突然遭一部轎車撞擊,鐵捲門和玻璃被撞毀,警方循線找到肇事駕駛,他剛從療養院出院回家,領有重大傷病卡,駕駛的母親事後趕到服務處道歉,顏家選擇原諒,不予追究。

更多新聞: 西門町星聚點確定關門 陸續拆除內部設備

已經撞壞的鐵捲門,被拆卸下來,工人為了好放上貨車載走,當場以電鋸拆解鐵片,火星四射。

驚!顏寬恒兄妹服務處 鐵捲門遭轎車撞毀

前立委顏寬恒和台中市副議長顏麗敏聯合服務處入口,原本有這扇鐵捲門,還有擋門玻璃,7日清晨4點多,住在服務處樓上的顏家人,被一聲巨響驚醒,衝下樓來就看到,不只鐵捲門被撞毀,肇事的轎車,還整輛車衝進服務處,就卡在裡面,但是,駕駛當時已經逃走。

驚!顏寬恒兄妹服務處 鐵捲門遭轎車撞毀

顏寬恒、顏莉敏聯合服務處助理楊至庭說,「車子應該是停在,差不多紅色塑膠椅前面一點的地方。」

驚!顏寬恒兄妹服務處 鐵捲門遭轎車撞毀

轎車衝撞的力道之大,連車牌都掉在現場,警方追查後,發現駕駛是一名49歲李姓男子,就住在附近,找他到派出所做筆錄,他的酒測值是零。

服務處大門壞掉,玻璃碎滿地,電腦撞爛,辦公文具也毀了,不過,顏家選擇原諒駕駛,不追究他的責任,也不向他的家人索賠。

顏寬恒、顏莉敏聯合服務處助理楊至庭說,「家屬也在第一時間趕到服務處,來跟服務處致歉 表示這名男子,因為剛從療養院出院 精神狀況不太好。」

顏家說,疫情期間大家都撐得很辛苦,希望家屬能多多關心身心不舒服的家人,避免出狀況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買到壞椅子向賣家反映 粉專竟瞬間消失 李千那拍反詐騙宣導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