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童跟爸媽到工廠 遭堆高機撞破頭不治

彰化縣埔鹽鄉一家專做水泥紙袋的工廠,7月6日中午進行堆高機作業時,一名跟著父母來工廠的5歲男童,疑似誤入工作區內,不慎被堆高機撞到,當場頭破血流,男童父親發現後,抱著兒子自行駕車,衝到附近的消防隊求救,但男童送醫急救後,仍回天乏術。

白色自小客直接停在埔鹽消防分隊大門口,副駕駛座一名男子,抱著頭破血流的小男童下車,拜託消防人員救救孩子,值班隊員見情況緊急,把孩子先送上救護車,緊急止血包紮後,火速直奔最近醫院,但還是晚了一步,男童因為頭部重創,傷重不治。

埔東派出所長葉忠木表示,「疑似堆高機操作不慎,撞到小孩。」

救護人員表示,「患者有吐血,幫他清理。」

彰化埔鹽鄉這間水泥紙袋工廠,就是案發現場,負責人就是男童的父親。7月6日中午,廠房內堆高機正在作業,5歲男童不知為何誤入工作區域內,堆高機疑似沒注意男童,不慎撞上。

員工透露,「老闆夫妻一共有4名小孩,防疫期間都會跟著爸媽到工廠」,被撞的男童排行第三,今年才準備要讀幼稚園,沒想到在父親的工廠飛來橫禍,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,檢警將安排相驗,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