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在售票口值班 黃珊珊憂確診者接觸旅客多

台北市週三公布兩位確診者的足跡,一位是便當店業者,另一名是高鐵員工,讓黃珊珊說「比較擔心」。原來他在台北車站工作,7月2日下午3點前,還在東3門售票櫃台值班,接觸旅客眾多。高鐵發聲明,強調確診員工接觸過的同事PCR採檢,都是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外帶商機旺! 火鍋店:外帶仍會持續到七月底

高鐵售票窗口人來人往,員工每天接觸大量民眾,台北市週三公布確診個案中,案15169,就是在台北車站工作的高鐵人員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,「我們比較擔心的是,因為他是一個在高鐵站的工作人員,他的排班時間是,早上5點半到下午3點。」

曾在售票口值班 黃珊珊憂確診者接觸旅客多

黃珊珊難掩擔心,公布他的足跡,6月29日~6月30日,是在台北車站高鐵B1西出口附近,7月1日在B1東出口,而7月2日則是在北車高鐵東三門售票櫃台值班。提醒曾經過的乘客要提高警覺,高鐵也火速發聲明強調,染疫員工確診前5天接觸過的同仁,都已完成PCR檢測,結果都是陰性,而且每天都會對列車進行深度清消,要民眾放心。

曾在售票口值班 黃珊珊憂確診者接觸旅客多

北市也整理另外一位案15165的公共場所活動史,6月29日~7月1日待在士林區的自營便當店,6月30日到過三重區五華街大台北農產品集貨場,可能接觸的對象也很廣。黃珊珊表示,「因為我們認為說,接觸到一些不特定的對象,這兩個足跡還是需要公佈,這些場域請大家提高警覺。」

北市憂心疫情蔓延公布疫調足跡,希望在上述時間,有出入三個場所的民眾,留意自身健康狀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進口冰淇淋Outlet買的到 搶救業績拚求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