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國道都看得到! 樹林工廠大火黑煙直衝天際

新北市樹林發生嚴重火警,一家工廠起火燃燒,火勢猛烈,甚至延燒,一共3間工廠陷入火海,面積大約810坪,範圍相當大,濃煙不斷竄出,連國道都看得到,消防人員出動將近200人,幸好是沒有人員受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小港工廠外堆置鎂合金引火災 環保局依空污法重罰180萬
連國道都看得到! 樹林工廠大火黑煙直衝天際

熊熊火舌不斷竄出,工廠陷入火海,現場濃煙密布。消防人員灑水灌救,大火依舊猛烈,黑煙直衝天際,連遠處高速公路都看得見。

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說,「確定沒有人傷亡,初步轄區大隊先佈水線,分隊到了以後,先做初步的疏散。」

火警發生在7日下午四點多,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145巷,三棟工廠被火吞噬,初估燃燒面積大約810坪,消防人員出動將近200人,到了傍晚五點50分,終於控制火勢。

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說,「整個搶救的過程,我們分成一二三四面,四面裡面,一面有三到四條水線,大概一個多小時以後,也就是在五點半之前,現場完全控制。」

根據消防人員初步了解,燒起來的三棟工廠,分別是汽車美容,還有床墊、沙發,另外一間是他們共同倉庫,至於起火原因,還有待火調人員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!顏寬恒兄妹服務處 鐵捲門遭轎車撞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