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戰隊割傷流血仍繼續爬!韓國軍人看天堂路受衝擊 直呼:隔著螢幕都覺得痛
已在韓國服完兵役的YouTuber金善徹,第一次看台灣陸戰蛙人天堂路訓練,受到極大衝擊。(圖/翻攝「HanHa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台灣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,又稱中華民國蛙人部隊,或中華民國陸戰蛙人,有意願成為蛙人的官兵,需先通過兩棲偵搜專長班訓練,才具有蛙人資格,每位學員必須經歷6天5夜訓練,綜合考驗最後一關,俗稱為「天堂路」,是因只要通過該項考驗,就能結束猶如地獄般痛苦的訓練,宛若飛上天堂一樣,而得名。YouTube頻道「HanHan TV」韓籍成員金善徹,在看完天堂路影片後,表示相當欽佩直呼「看起來好痛」。

更多新聞: 焦恩俊深夜曬女裝照!「大俠→女神」嘟紅唇賣萌 自嘲:被玩壞了

金善徹說,當年因不適應韓國大學生活,所以選擇自願入伍,接著便在韓國京畿道廣州55師團150聯隊服兵役。他指出,服兵役的兩年時間都在山上,過著規律的生活與訓練,認為自己過得很快樂,更與同伴們有了深厚的友誼。

台灣陸戰隊訓練超苦!韓國軍人看天堂路受衝擊 直呼:隔著螢幕都覺得痛
已在韓國服完兵役的YouTuber金善徹,看到台灣陸戰蛙人天堂路訓練,也受到衝擊,直呼「看起來好痛」。(圖/翻攝「HanHan TV」YouTube)

金善徹看到陸戰蛙人,爬在佈滿大大小小的咕咾石上的畫面時,忍不住哀嚎驚呼「看起來好痛」,接著看著蛙人們躺在咕咾石上仰臥挺身,金善徹就像是親臨現場般,露出揪心表情,慘叫:「我彷彿也能感受到他們的痛苦」,甚至還一度心疼到眼眶泛紅,更不時驚呼:「哇!真不是開玩笑的。」一旁的羊羊也忍不住讚嘆「有一種真男人的感覺」。

台灣陸戰隊訓練超苦!韓國軍人看天堂路受衝擊 直呼:隔著螢幕都覺得痛
YouTuber金善徹,看台灣陸戰蛙人天堂路訓練影片,不時露出揪心表情,還不捨眼眶泛紅,直呼「看起來真的太辛苦了」。(圖/翻攝「HanHan TV」YouTube)
「看起來極其痛苦」,金善徹說,服兵役時,他也經歷過各種訓練,所以能想像到陸戰蛙人的訓練難度有多麼辛苦。而他也表示,是第一次看到這種「天堂路」訓練,認為天堂路的訓練,是能培養軍人不管處在什麼情況,都能完成任務的能力訓練,但這不是誰都能做得到,讓他印象相當深刻,而且相當佩服。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好人緣!曬閨蜜合照問誰最難搞 金鐘影后自首:演藝圈邊緣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