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第一美婦」宮雪花73歲近況曝  「滿臉細紋」敵不過歲月摧殘
宮雪花1995年以47歲高齡參加「亞洲小姐」選美,奪下前5名佳績,名聲響徹雲霄。(圖/宮雪花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中國女星宮雪花曾參加多次選美比賽,曾在36歲奪下法國華裔小姐冠軍,1995年更以47歲高齡,參加不限參選者年齡條件的「亞洲小姐」選美,奪下前5名佳績,凍齡外貌引起轟動,雖未能進入前3強,卻讓她名聲響徹雲霄。如今的她已經73歲,更是跟上時下年輕潮流玩起Instagram,曝光近況。


更多新聞: 巫苡萱穿「香檳露肩禮服」跪坐沙發 腳邊「整團毛茸茸」超吸睛

5月中剛過73歲生日的宮雪花,在2018年開通Instagram,自我介紹的地方自信寫下「第一美婦」,還有「中國第一個送美佳人。法國華裔小姐。亞洲小姐。中國第一個美國世界太太。得中國民族服裝奬,旗袍第一人」等超多頭銜,翻開她的貼文,發現她依舊愛美,喜歡打扮,濃妝豔抹,名牌衣服,精品點綴當然也是不少,穿衣風格相當少女,不過似乎敵不過歲月摧殘,臉上紋路明顯,妝容也略為老氣。

「第一美婦」宮雪花73歲近況曝  「滿臉細紋」敵不過歲月摧殘
73歲宮雪花穿衣風格相當少女,不過似乎敵不過歲月摧殘,臉上紋路明顯。(圖/宮雪花IG)

宮雪花1995年參加「亞洲小姐」選美,與年齡極不相符的美貌,引起大批香港媒體關注,她成名後曾接拍亞洲電視多部劇集,其後又曾接拍三級片嘗試進軍電影圈,但成績平平,後來轉往中國發展,參演《家有仙妻2》、《康熙王朝》等電視劇,2011年後逐漸淡出演藝圈。曾經萬丈光芒的她,感情之路也是相當精彩,年輕時曾為愛入獄,出獄後竟遭男友拋棄,後來她遠嫁法國,為丈夫產下一名兒子後,婚姻最終以離婚收場,一生相當傳奇。


更多新聞: 遇超扯房東?他傷心列明細「押金1.3萬扣到剩80」全網一看火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