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傳不倫慘遭日本桌球協會「切割」!合作計畫恐「被除名」
福原愛不倫對形象產生重大打擊,慘遭日本桌球協會「切割」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推特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自福原愛與「橫濱大谷翔平」過夜約會的不倫事件傳出後,江宏傑訴請離婚,這件事不只台灣民眾非常關注,在日本更是引起熱議,不久前日媒報導,連與福原愛合作緊密曾力挺她的「日本桌球協會」,也想與她切割。

更多新聞: 「逆風天使」生死相搏突昏厥!醫護累壞引4萬網友打氣留言破千

福原愛不倫慘遭日本桌球協會「切割」!傳合作計畫可能「被除名」
過去日本桌球協會曾力挺福原愛,現在也傳合作計畫生變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福原愛婚內出軌事件傳出後,對她原先良好的形象,產生了很大的影響,據日媒《東スポWeb》報導,福原愛除了因此丟了今年東京奧運的相關工作,連早先她以公司名義,跟日本桌球協會談妥的合作案,也會往後延,合作案的內容是向日本全國2萬多所小學以及療養院,提供免費的乒乓球桌,如今這項計畫被從日本桌球協會網頁首頁撤下,要延後到東京奧運結束後半年再開始,預計明年才會進行。

報導中提到日本桌球協會出現了兩種不同的意見,仍有人力挺福原愛,但也開始出現反對意見,由於短期內福原愛根本不可能公開露面出席活動,所以日本桌球協會就有人透露,原本談好的合作案,也可能在沒有福原愛參與的情況下進行。

更多新聞: 東京奧運已售出363萬張門票!史上最慘閉門賽「退票」230億收入恐縮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