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小燕和96歲母也打到疫苗了!7字透露接種疫苗狀況
72歲「綜藝教母」張小燕透露已和媽媽打了疫苗,但沒有說是打到哪個品牌。(圖/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72歲的「綜藝教母」張小燕在今年本土疫情升溫第三級警戒時,曾在5月31日在臉書發表「別再刁難!給我們疫苗」的貼文,當時掀起話題,隨後更發出一張「長輩圖」寫著「我會陪你一起等疫苗」。隨著疫苗逐漸到貨來台,今(7)日張小燕與96歲的張媽媽也證實已順利接種疫苗。

更多新聞: 海地總統夫婦家中遇刺身亡 隔壁鄰國多明尼加緊急宣布關閉邊境

張小燕和96歲母也打到疫苗了!7字透露接種疫苗狀況
72歲張小燕也順利打到了疫苗,成功陪大家一起等到疫苗。(圖/金鐘獎提供資料照)

5月底張小燕深夜在社群網站上發文,寫下「長輩圖」給親友表示「我會陪你一起等疫苗」,獲得不少民眾與演藝圈人士支持,8日後再寫下「長輩圖」給親友表示「我會陪你一起等疫苗」。隨著疫苗開放類別到達下修至50歲到64歲成人,72歲的張小燕也打到疫苗了。

張小燕和96歲母也打到疫苗了!7字透露接種疫苗狀況
張小燕(左)與96歲的高齡母(右)都成功打到了疫苗。(圖/翻攝自張小燕臉書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張小燕被問到是否已經跟96歲的媽媽打到了疫苗,她親回7字「很ok,謝謝關心」,但沒有透露是打AZ還是莫德納,其他也沒有再多說。而張小燕臉出貼文,則停在6月13日的端午節貼文。

更多新聞: 傳出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赴美打疫苗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