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網友介紹「中國啤酒地圖」沒台啤!小粉紅超崩潰:沒放台灣

日本網友貼出「中國啤酒地圖」地圖裡不含台灣,讓小粉紅們好崩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丁雅芳報導

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貼出一張「中國啤酒地圖」,標出中國各地著名的啤酒,還簡單討論了中國與日本酒瓶的差異,一名台灣的專欄作家,昨(6日)在臉書上發文分享,因為這張地圖中沒包含台灣,中國小粉紅們再度「炸鍋」。

一名日本網友前天(5日)在推特上PO出一張「中國啤酒地圖」,地圖上包含許多中國著名啤酒,如山東的青島啤酒、西藏的青稞啤酒等,還分享日本酒瓶與中國酒瓶的不同之處,他指出日本酒瓶比較多都是棕色的,而中國酒瓶卻有很多是綠色及透明的,還表示出對中國啤酒的喜愛,說還有某些品牌沒有嘗過,如果有機會要喝喝看,但中國網友們似乎沒有把重點放在啤酒上。

專欄作家粘迪舜在臉書上發文分享,表示他常在中國群組裡混,因此看到了中國網友們,對這張「啤酒地圖」的評論,粘迪舜表示日本人介紹中國啤酒時,沒有把台灣放進去,因此看不到尚青a「台灣比露(台灣啤酒)」,這件事讓中國小粉紅們相當不滿,甚至「炸鍋了」,這樣的現象讓他笑翻,表示:「ㄚ就沒有咩!!!崩潰啥」。底下網友也熱烈討論:「好想看小粉紅崩潰的留言」、「淘寶都很鴕鳥啊,台灣為什麼不包郵,是不是意圖台獨」、「中國買到的台啤,還都有算國際運費呢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