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「手機掉排水溝」崩潰 網傳授1神招竟「秒撿回」:沒壞!

原PO哀嚎「手機掉到家裡附近的排水溝」,熱心網友授「黏鼠板」神招,成功撿回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 
手機成為現下許多人離不開身的寶貝,無論是工作上處理公事,或者閒暇之餘的休閒娛樂,多數人基本上都對手機非常依賴,昨(6)日有網友在PTT發文討拍,表示自己「手機掉到家裡附近的排水溝」,有熱心網友給出1妙招,用「簡單道具」竟讓手機成功被救回,而且還沒壞!

原PO因為手機不小心掉到家裡附近的排水溝,在PTT難過發文道「我快要哭爆了」,手機在經過家裡附近的小排水溝的時候,因為褲子口袋破洞,而掉到排水溝裡面,原PO描述「水溝超淺,幾乎沒水,但是沒有地方可以下去拿,跑去求助里長確認附近沒有可以下去的地方」,傷心哭訴最近倒霉爆了,向廣大鄉民哀嚎「可以給我拍拍嗎?」。

許多網友熱心在底下提供妙招「黏鼠板+掃把想辦法黏上來」、「再丟一條充電線下去,然後用機械手臂把充電頭接上手機,接下來要小心動作,要輕慢慢地操作機械手臂,撿起充電線,緩緩地將手機一起拉上來...」、「借鋁梯下去撿,問問看消防隊或水電行」、「拍拍。用長長的夾子從洞口伸進去夾出來?或長長的磁鐵棒伸進去吸出來」。

「黏鼠板」神招讓原PO成功救回手機,向大家報喜,開心道「手機沒壞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也有許多人安慰「口袋的洞也太大...丟了那件褲子洩憤」、「天啊 這真的好衰喔 拍拍」、「還好裡面沒水 應該可以趕快救,祝福」,最後原PO開心向大家透露,成功撿回手機「特別感謝給我黏鼠板建議的版友,也謝謝大家集思廣益,手機沒壞,真開心rrr」,許多人稱讚「黏鼠板太聰明了!!」、「恭喜, 現代生活真的少不了手機呀!!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