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香慈掀衣曬超狂腹肌馬甲線 二寶媽身材依舊火辣吸睛!
女星劉香慈過去有「最美士官長」稱號,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超狂馬甲線照,自曝想念健身房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有「最美士官長」稱號的女星劉香慈,婚後育有二寶,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育兒日記。熱愛運動的她,近期也受到疫情升溫第三級警戒影響,只能居家防疫無法上健身房健身,想念健身運動的她,也難得露出腹肌發文,「忘記進健身房的感覺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晴居家防疫不忘曬辣照 呼籲微解封忍住才能迎來「大解封」!

劉香慈掀衣曬超狂腹肌馬甲線 二寶媽身材依舊火辣吸睛!
劉香慈曬出超狂腹肌,近期的照片(右)也能看出她結實的長腿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37歲的劉香慈2016年與藥廠高層鍾威凱(Vick)結婚,育有大兒子Teddy和小兒子Enzo,身為雙寶媽的她,近日也難得曬出腹肌馬甲線,雖然是2017年生完大兒子,還沒懷上小兒子之前的照片,但好身材一樣一覽無遺,翻開劉香慈的社群相簿,也能發現她近期一樣維持著好身材,一張在家中舉起兒子的照片,就能看出她緊身運動褲的結實長腿,即使升格當二寶媽依舊纖細。

劉香慈掀衣曬超狂腹肌馬甲線 二寶媽身材依舊火辣吸睛!
劉香慈居家防疫帶小孩,依舊星味十足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2010年以《新兵日記》走紅的她,健康形象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運動心得與照片,如今因疫情無法再去健身房報到,也讓她不禁發文感嘆:「忘記進健身房的感覺了...」,也期待解封後能再去健身房,不過網友也把焦點放在劉香慈的好身材,紛紛留言表示,「香慈辣媽,你身材保持很好」、「實在太腰瘦」、「不愧是士官長」,劉香慈也親回粉絲留言,沒運動會生病,她看了腰線則回應是「有運動的緊實痠痛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張家瑋秀川字腹肌 「真人娜美」自曝半年狂甩9k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