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稱環南記者會「被設局」接連被打臉 王必勝:沒桌子站著怎麼開會?

台北市長柯文哲,上趙少康節目大吐苦水,說7月2日環南市場的記者會,他是被設局,原本以為是去開會,結果一去才發現被「請君入甕」。但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澄清,當天一早就已告知北市府要去開記者會,也沒指定柯市長一定要出席,王必勝更強調一開始就講記者會,柯文哲說法又被打臉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就引君入甕,把我們騙到那裡去」,用「請君入甕」,形容7月2日在環南市場的記者會,柯文哲上趙少康的網路節目,抱怨再抱怨,一開始以為只是去開會。

柯文哲表示,「去環南那裡我也被嚇到,麥克風什麼都準備好了,全部都好了,等到陳時中拿出看板時候,我說天啊原來是設局都設好了,全部陣仗都好了,害人害己。」

「我不清楚柯市長怎麼會這樣想」,林昶佐回擊柯文哲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澄清,當天一早就已告知北市府要去開記者會,沒有什麼引君入甕的事,也沒指定柯市長一定要出席,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更強調一開始就講記者會,當然是記者會,站著怎麼開會?實際翻出指揮中心當天的採訪通知,也明確寫著因應環南市場疫情,由陳時中指揮官召開臨時記者會。

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表示,「整個早上在做防疫,講什麼我都...我真的...我也不知道他們要來,包括柯市長要來 我也不知道,是後來才知道。」

面對質疑,柯文哲不再回應,但一再被打臉的他,還說自己和林勝東是第一次見面,柯文哲表示,「我那天是第一次看到,以前有見過都沒印象,那天是正式他有介紹他是誰」,林勝東也說,「當上會長以來第一次有互動到,以前是都在宮廟,有一起合照,沒有交談過。」

兩人都說之前不認識,但網友翻出,去年環南市場重新開幕的記者會上,林勝東特別送了一隻雞給柯文哲.還有另一張兩人的公開合照,顯然見過多次面,只能說柯文哲說得越多,漏洞越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