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大了!薔薔操肌過度「翹臀一半卡褲外」 無助求援:快幫我脫下
女星薔薔身材火辣,但努力練出的翹臀,卻讓她穿褲子卡關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藝人薔薔(林嘉凌)有著性感火辣的身材,又因個性直率大方深受網友喜愛,過去曾出過寫真集的她,卻因疫情期間待在家沒控管飲食,直播時被網友質疑變胖,上節目還被主持人吳宗憲嗆是糯米腸,沒想到她為此發憤減重,1個月激瘦6公斤,但崇尚健美身材的她,卻因為操肌過度臀部太翹,連牛仔褲都穿不上。

更多新聞: 台菜太美味!這道料理讓毒舌泰網紅也臣服 不顧拍片「當場清盤」

薔薔有著黝黑的健康膚色,認為女孩子有肉才是美,對於臀部線條也非常要求,這次瘦身也不忘翹臀的訓練,她近日在YouTube頻道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中,應好友的要求示範各種時尚穿搭,沒想到在換穿一條白色牛仔褲時,褲子硬生生卡在臀部的中間,只見她穿著白色小褲,雙手扯著牛仔褲,大喊:「快來幫我拉!」

糗大了!薔薔操肌過度翹臀一半卡褲外 無助求援:快幫我脫下
薔薔有著性感的歐美翹臀,但卻讓她在示範時尚穿搭時,穿不上牛仔褲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朋友還笑虧薔薔練臀練太誇張,才會導致穿不上,兩人使出吃奶的力,經過一番努力才將褲子穿上後,沒想到卻換拉鍊拉不上,不拘小節的她乾脆穿著有瑕疵的牛仔褲走秀,而最後當她要脫下牛仔褲時,又再度卡在她練出的歐美翹臀,脫褲子時還一度站不穩跌倒,一連串搞笑的行為笑翻一干網友。

糗大了!薔薔操肌過度翹臀一半卡褲外 無助求援:快幫我脫下
雖然翹臀讓薔薔的褲子拉鍊拉不起來,她仍不在乎的繼續示範時尚穿搭,扭捏不做作的態度讓網友相當讚賞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口感超硬!這食物讓人咬到「脖子抽筋」 正妹網紅喊:一輩子不再嘗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