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猜大谷翔平冷知識!她驚見藝人夢多入題 氣到白眼大嘆:誰知道啊
棒球網紅Josh的女友Amber為了想知道當紅的大谷翔平更多背景資料,挑戰他的10題冷知識,見到一堆與棒球無關的題目她無言頻翻白眼。(圖/翻攝「安柏小盒子Amber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投打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,7日才剛先發拿下勝投,8日對上紅襪隊比賽,再打出本季第32轟,只花半季不到時間,就刷新亞洲選手單季全壘打紀錄,驚人表現吸引全世界棒球迷目光,棒球網紅Josh的女友Amber也跟上熱潮,挑戰大谷翔平冷知識,聽到男友出題遠超棒球領域,連藝人夢多也入題,讓她氣到直接白眼,大嘆「誰知道啊」!

更多新聞: 全能女神超反差!阿樂PO學生服清純照 網友右滑到底:被嚇到了

Amber接受10題大谷翔平冷知識挑戰之前,坦言只認識王建民活躍時期的洋基球員,首題被問到,是否知道現在投打成績驚人的大谷,高中時期曾在其他球類有過人表現,Amber以為是大谷在籃球比賽罰球獲勝,沒想到其實是他把沒氣的排球往地上扣殺,卻反彈到體育館天花板,徹底展現他的怪力,讓她直呼「誰知道啊」。

眼見女友答錯第一題,Josh趕忙表示會將第二題把「棒球元素拿掉一些」,應該會比較簡單,未料滿心期待的Amber聽到題目竟是問「哪一位日本藝人的姓氏跟大谷翔平相同」,讓她氣到直接翻白眼,認為這跟大谷有什麼關係,努力應答的她從愛紗、風田和夢多三人之中選了風田,男友卻表示正解是藝人夢多,因為他的本名叫「大谷主水」,無言的Amber只能輕打Josh,提醒他不要再鬧了。

正妹挑戰大谷翔平冷知識!她驚見藝人夢多有關聯 氣到白眼大嘆:誰知道啊
Josh考驗Amber對於大谷翔平的瞭解,竟將同姓氏藝人入題,讓她只能生氣白眼表示無奈。(圖/翻攝「安柏小盒子Amber」YouTube)

接下來的8題,Amber陸續在棒球領域答對「大谷翔平美職簽約時曾直接將洋基排除」、「大聯盟第一次完全打擊是對光芒隊擊出」、「日職日本火腿曾6次拜訪才順利讓大谷加盟」以及「日職時期穿著球衣背號是11號」,最後更用推理得知大谷翔平為了維持表現,忍痛放棄最愛吃的「煎蛋捲」,總共答對5題的她自謙都是用猜的,卻藏不住她在資深球迷另一半的耳濡目染之下,逐漸培養出來熱愛棒球的心。

正妹挑戰大谷翔平冷知識!她驚見藝人夢多有關聯 氣到白眼大嘆:誰知道啊
Amber陸續在棒球領域答對題目,最後更用推理方式得知大谷翔平為了維持表現,忍痛放棄他最愛的食物「雞蛋捲」。(圖/翻攝「安柏小盒子Amber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模型達人洗錢術!他讓50元硬幣重現光澤 卻因「一枝筆」弄得傷痕累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