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疫情積極轉型 飯店業拼外帶市場成趨勢

(圖/hotelcozzi.com)

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外帶需求增加,不少飯店業者積極轉型,將自助餐廳化身為外帶市場模式,希望能夠推動業績成長。

國內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未歇,不少飯店業者也積極轉型,繼台北君悅酒店、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宣布將自助餐廳化身為外帶市場之後,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旗下COZZI Blu和逸飯店.桃園館也宣布,7月的每週五、六、日旗下「Cozzi Market逸.市集」全日自助餐廳將化身為外帶市場。

COZZI Blu和逸飯店.桃園館說,期間限定的市集將規劃10大主題餐區,除了有外帶料理之外,也有嚴選冷凍鮮食、生鮮蔬果、手作甜品及特調涼飲等,並規劃代客料理服務。
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也因應外帶需求增加,將旗下的探索廚房升級,攜手寒舍艾麗酒店共同打造「美麗廚房」,規劃10大區域包含日式、義式、粵式、燒烤、沙拉與甜點等。
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說,美麗廚房主打盛夏海鮮外,探索廚房的經典菜色「爐烤美國牛排」與「戰斧牛排」、夏日推薦「炭烤綜合海鮮」與「鮮蝦凱撒沙拉」等都有單獨販售。

除了化身為市集外,也有飯店業者相中股東會商機,台北萬豪酒店說,旗下擁有107坪超大戶外綠地空間,有「整層全包」優勢,整層樓各個空間,包括戶外場地、迴廊、宴會廳,專屬一家企業使用,相當符合疫情期間的股東會需求。

(中央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