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南韓女星韓藝瑟「馬甲線」0贅肉 認愛小10歲男友放閃!
39歲的南韓女星韓藝瑟,在IG發布了1張自拍照秀出鍛鍊後的超狂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「@han_ye_seul_ 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39歲的南韓女星韓藝瑟近來話題不斷,先前才公開認愛小她整整10歲的男友,而韓藝瑟也貼出跟男友的甜蜜合照,2人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,根本看不出韓藝瑟的真實年齡。除此之外,韓藝瑟昨(8)日在IG曬出了超狂馬甲線,勻稱的身材讓人羨慕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房思瑜「微旅行」比基尼微露美胸 日光浴古銅肌膚超性感網讚「微辣」



39歲南韓女星韓藝瑟曬「馬甲線」0贅肉 甜蜜依偎小10歲鮮肉男友
韓藝瑟擦紅唇對鏡自拍,僅穿著背心和內褲,大秀超勻稱的完美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「@han_ye_seul_ 」IG)

2001年參加模特兒選秀比賽的韓藝瑟,至今已出道20年,參與過多部電視劇、電影的演出,演技和主持功力都備受肯定。而今年將滿40歲的韓藝瑟,卻依舊保持著超凍齡的外貌,跟小10歲的男友站在一起一點都不像姊弟戀,2人的戀情也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。

39歲南韓女星韓藝瑟曬「馬甲線」0贅肉 甜蜜依偎小10歲鮮肉男友
韓藝瑟是出道已經20年的南韓女星,因為凍齡臉蛋和好身材被稱為「童顏芭比」。(圖/翻攝自「@han_ye_seul_ 」IG)

而韓藝瑟昨(8)日在IG罕見展示自己的好身材,照片中的她將黑色背心往上拉,秀出訓練有成的川字的腹肌;下半身也僅穿著黑色內褲,讓勻稱的大腿展露無遺。雖然平常的美照中都可以看到韓藝瑟纖細的身材,但現在才發現原來女神是有在鍛鍊、擁有健康的體態而非僅是瘦得像竹竿而已。「沒想到韓藝瑟也有腹肌」,粉絲看到韓藝瑟的馬甲線後羨慕說道:「這身材真的很讓人羨慕,是我想要的那種」。

39歲南韓女星韓藝瑟曬「馬甲線」0贅肉 甜蜜依偎小10歲鮮肉男友
韓藝瑟認愛小10歲的男友之後都會在IG上高調示愛,粉絲也都相當滿意女神看起來很幸福。(圖/翻攝自「@han_ye_seul_ 」IG)

韓藝瑟也有在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,她曾以影片方式分享過「5天的瘦身菜單」,其中從體重紀錄到飲食配方都有紀錄,包含生菜三明治、水果優格、雞胸肉沙拉等等瘦身飲食,雖然過程中偶爾也會放縱偷吃馬卡龍、司康餅、喝調酒,但她表示只要5天都有好好控管,週末還是可以安心吃大餐。


更多新聞: 全台各縣市所得揭露 新竹「關新里」年收入超過234萬狠甩雙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