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阿圓日光浴「很有內涵」!連換「黑白」2套甜喊:不用開冷氣

一隻阿圓分享自己的平口內衣照,好身材辣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一隻阿圓臉書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有著清純的長相,和超火辣的身材,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,IG的追蹤人數也達到43萬人,她近期常在IG分享運動的照片,也可以從她的好身材看出她運動的成效相當好,昨(7日)一隻阿圓在IG上放出一組「平口內衣照」,好身材引發網友熱議。


一隻阿圓窗邊曬日光浴,性感程度破表。(圖/翻攝自一隻阿圓臉書)

一隻阿圓時常向網友介紹自己的日常穿搭,昨(7日)她在IG上發文,跟網友分享她愛用的平口內衣,還放上一組她穿著平口內衣的美照,照片中阿圓上身穿著黑色的平口內衣,外面只套著一件寬大的膚色襯衫,豐滿的上圍透出性感,下半身穿著緊身牛仔褲,露出纖細的腰,完全看不到一絲贅肉,她坐在窗邊伸著懶腰,日光撒在身上,看起來非常享受。

一隻阿圓的美照讓網友歪樓,稱讚她皮膚好白。(圖/翻攝自一隻阿圓臉書)

一隻阿圓也跟網友分享自己為甚麼穿平口內衣,她表示:「最近天氣很熱,我在家就很不愛開冷氣,所以無袖、平口變成我的最愛,已經下訂好幾件等出貨了」,網友也都留言稱讚她的好身材:「辣圓」、「太辣了啦我的媽呀!好喜歡,正翻」、「阿圓太犯規了」、「我都不知道阿圓這麼白」、「穿黑色看起來更白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