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都是這舉動惹的禍」美女律師揭外遇源頭 「出軌金句」你聽過嗎?
律師李怡貞就揭露「外遇」之所以發生的原因,都起源於一個簡單的舉動。(圖/翻攝自pixabay、「女人大律師李怡貞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任何感情之間最重要的是真誠信任,尤其愛情是禁不起第三者介入的,但為何夫妻之間會有一方選擇出軌呢?明明當初是相愛才結婚的2人,為何最後卻忍不住「外遇」傷害彼此之間的感情?究竟「外遇」開始的主因為何,對此,知名律師李怡貞就揭露,外遇之所以會發生的源頭,無非是因為「1項舉動」。貼文發出後隨即引發熱烈迴響,讓網友大力稱讚:「果然是律師,看多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愛上《BTS》英國男成狂粉!砸百萬整形18次複製Jimin容貌


「都是這舉動惹的禍」美女律師揭外遇的源頭 「出軌金句」妳聽過嗎?
律師李怡貞在臉書上分享,「所有的外遇,都是從『聊天』開始…」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「女人大律師李怡貞」臉書)

美女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粉專上以:「所有的外遇,都是從『聊天』開始…」,和網友開始熱烈討論「外遇」。她說,當另一半跟你說:「只是聊天別想太多」、「只是談公事偶爾講幹話別想太多」、「只是稍微沒拿捏好分寸別想太多」等等聽起來很合理的理由,但其實你/妳所想的真的都沒有太多。

「都是這舉動惹的禍」美女律師揭外遇的源頭 「出軌金句」妳聽過嗎?
李怡貞表示通常當伴侶說出這些「外遇常見藉口」的時候,就要注意了。(圖/翻攝自「女人大律師李怡貞」臉書)

簡單1句話獲得不少共鳴,貼文超過1.6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們留言分享其他「外遇金句」:「只是聊得來的朋友」、「就同事而已啊」、「又沒什麼、順路載一下」、「我只是把她當兄弟,長那樣我不可能對她有感情」。也讓不少女性朋友告誡:「永遠不要覺得自己第六感不准!」、「就是先有慾才會遇」、「這種垃圾話千萬別相信,因為對方正在找機會發生事實」;而且女網友說有伴侶會使出激將法:「聊天又沒什麼,有必要大驚小怪嗎?妳就對自己這麼沒信心嗎?」,表示這些都是被劈腿幾次的血淚經驗總結。

「都是這舉動惹的禍」美女律師揭外遇的源頭 「出軌金句」妳聽過嗎?
網友說「老公都不愛跟老婆聊天,但跟別人話就特別多」。(圖/翻攝自「女人大律師李怡貞」臉書)

雖然不少人說這些都只是外遇的藉口:「其實從對上眼的那一刻就開始了」。不過還是有網友表示:「會出軌的人就是會出軌,聊天不是主因,只是一個起頭罷了」、「有自制力就會知道『避嫌』是什麼意思」、「自己心裡有界線,怎麼聊都沒什麼問題…那把尺永遠要知道在哪,同事之間不聊天太難了」,強調其實「聊天」不是外遇的原因,畢竟「除了親情,任何感情都是從聊天開始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打完疫苗變身「萬磁王」國外網瘋傳「手臂吸金屬」菜刀鐵鎚都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