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恩俊深夜曬女裝照!「大俠→女神」嘟紅唇賣萌 自嘲:被玩壞了
焦恩俊昨(7日)晚,在微博貼出男扮女裝賣萌照,嚇壞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「焦恩俊Chiao」Weibo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53歲藝人焦恩俊在去年8月,與50歲女星林千鈺結束6年多的婚姻,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的他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。焦恩俊有過兩段婚姻,與第一任妻子育有兩名女兒,他與女兒們的感情相當深厚,日前從中國返回台灣的焦恩俊,昨(7日)在微博貼出男扮女裝照片,不僅頭上戴著銀白色假髮,還穿著粉色緊身衣賣萌,嬌媚模樣嚇壞眾多網友,他更自嘲「被玩壞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病毒會殘留生殖器!國外發現「嚴重導致功能障礙」 醫師籲:有疫苗就快打

焦恩俊昨(7日)晚在微博貼出男扮女裝照片,透露被兩名女兒玩臉,只見他刷上睫毛、畫上粉色系眼影,左眼角還點上一顆痣,除此之外,他戴上銀色長假髮後,將頭髮紮成俏麗馬尾,最引人注目的是,他還穿上粉色緊身背心,展現性感爆乳身材,最後更手持日本動漫《庫洛魔法使》中的魔法杖,嘟起紅唇賣萌,他24歲的大女兒焦曼婷,更俏皮地留言「嘿嘿」,看起來相當得意自己的作品。

焦恩俊深夜戴假髮「扮女裝」嘟紅唇賣萌 自嘲:被玩壞了
焦恩俊昨(7日)晚間,在微博貼出畫著濃妝的照片,表示自己被兩個前世情人玩臉。(圖/翻攝「焦恩俊Chiao」Weibo)

24歲新生代女星焦曼婷,是焦恩俊與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,雖然從小和父親聚少離多,但父女倆感情仍相當深厚,焦恩俊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女兒的美照,焦曼婷也常分享與父親的互動日常照,兩人互動猶如朋友一般輕鬆自在。

焦恩俊深夜戴假髮「扮女裝」嘟紅唇賣萌 自嘲:被玩壞了
焦恩俊昨(7日)晚,在微博分享自己男扮女裝賣萌照,笑稱自己的臉被女兒玩壞了。(圖/翻攝「焦恩俊Chiao」Weibo)

焦恩俊女裝照曝光後,立即登上微博熱搜第3名,有網友誤以為自己眼花,以為畫著濃妝的是焦曼婷,直呼父女倆實在是太相像「遺傳太強大」,也有網友驚嚇要求「還我焦哥」,並直問「這個胸是怎麼回事」、「真不虧是寵女狂魔」、「女裝美就算了,怎麼還有胸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好人緣!曬閨蜜合照問誰最難搞 金鐘影后自首:演藝圈邊緣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