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葉華為疫情脫罩群聊道歉 曝「豔星」這詞讓她受寵若驚
女星葉華近期在《黃金歲月》有精湛的演出。(圖/翻攝自葉華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近期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有精彩演出的女星葉華,過去曾爆出緋聞,而有「地表最強小三」稱號,到了民視《日蝕遊戲》她又演小三,她坦然面對說一點都不在意小三這個詞。對於近期被媒體拍到她,在路邊不小心脫下口罩和助理聊天的行為,她也透過社群網站發文道歉,並表示會警惕自己不要再犯。

更多新聞: 女星沒日沒夜拍八點檔得怪病 劇本一來就「摔劇本痛哭」讓她急退演藝圈


《黃金歲月》葉華為疫情脫罩群聊道歉 曝「豔星」這詞讓她受寵若驚
葉華(左)在劇中和陳仙梅(右)有許多對手戲。(圖/《黃金歲月》劇照)

女星葉華過去在不少本土劇都能看見她的精湛演出,曾經被爆出私生活有介入一位男公關的家庭生活,讓她瞬間爆紅,但她當時也否認相關傳聞,並強調先前就知道男方家庭狀況,第一時間就馬上斷乾淨。對於最近趁拍攝空檔時間,和助理們群聚聊天脫口罩抽菸被拍到,她也表示,「疫情期間,在路邊不要隨意脫口罩,做了不好的示範,真的很抱歉!我會更加警惕自己,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。」。

《黃金歲月》葉華為疫情脫罩群聊道歉 曝「豔星」這詞讓她受寵若驚
葉華在《日蝕遊戲》中,也大膽演出小三的角色。(圖/《日蝕遊戲》劇照)

近期葉華加入民視鳳凰藝能,對於演出反派角色,她釋壞不少並表示,第一次演壞人的時候會比較在意粉絲對我的評價,才會選擇不看。至於有時候被叫「豔星」、「小三」這些詞,她表示她蠻受寵若驚,認為自己其實很隨意,是個「骨子裡是男人的女生」,就連女星李亮瑾看到都贊同,回應「沒錯!你是男的」。她也表示現在如果看到對她的批評留言,會覺得這是對角色的一種讚美,就好像我在飾演「春蓮」這個角色的時候,當導演對我說了一句「你的臉怎麼那麼機車啊」 ,就覺得自己做到了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更多新聞: 唐綺陽曝面對的時刻到了!看到新的未來才能「絕處逢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