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老爸為接球左手「放開女兒」12秒畫面瘋傳!網:棒球比較重要?
老爸為接球「放開女兒」,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美國疫苗施打劑數超過3億劑,其中施打2劑疫苗占總人口47.13%,民眾逐漸恢復正常生活,也能在棒球場不戴口罩觀看比賽,因此球場外的特殊畫面增添了不少,日前美國職棒響尾蛇對上巨人時,畫面捕捉到有位父親為接一顆界外球,竟然放開原本抱住女兒的左手去搶接這顆球,所幸接到球同時,及時將女兒接住,才沒造成意外,整個過程被攝影機捕捉到,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覺得這老爸「這老爸要棒球不要女兒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眾議員致函布林肯阻海地棄台灣 外交部感謝重視邦誼


老爸為接球左手「放開女兒」驚險畫面瘋傳!網傻眼:棒球比女兒重要?
美國球迷開放進場看球,增添不少球場外特殊畫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
綜合外媒報導,日前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名父親帶著女兒前往觀看美國職棒比賽,當天賽事是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對上舊金山巨人隊時,一顆界外球飛向觀眾席時,一名爸爸在右手拿著啤酒,左手抱著還是嬰兒的女兒時,為了接到這顆界外球,馬上鬆開抱著女兒的左手,女兒在父親接球的過程中往下墜落,就連坐在後方的球迷當場嚇到,所幸這名父親反應及時,將女兒給接住,才沒造成嚴重意外,不過全程12秒的驚險畫面被攝影機給捕捉下來,在網路上瘋傳。

儘管女兒平安被接住,沒有造成意外事故,但整個過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認為這名父親眼中只有棒球,順位比女兒還要前面,留言表示「在美國,棒球可能比女兒還重要」、「女嬰看起來受到嚴重創傷,帶著年幼的孩童觀看球賽是非常危險的」、「1.棒球 2.女兒 3.啤酒」、「如果老婆看到的話,他就準備回家洗碗跪算盤」、「如果不是他的啤酒肚,後果可能不堪設想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媽媽不相信爸爸會帶小孩的原因」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維珍創辦人成首位「太空富豪」!馬斯克凌晨3點衝布蘭森家廚房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