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花80萬整形!男生「超飢渴」又不敢靠近 親曝困擾:已單身7年
瑞士一名26歲女模席琳,花了超將近台幣80萬元整形,卻單身了整整7年。(圖/翻攝自IG ccentino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瑞士一名女模席琳(Céline Centino)因從小遭到霸凌,全身花了超過2萬英鎊(將近台幣80萬元)整形,讓她有了前凸後翹的超火辣身材。不過,席琳卻單身了長達7年之久,她坦言「自己和朋友出去時,男生都用飢餓的眼神看著我,但當我對他們微笑時,他們卻不敢靠近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木村光希慰問災情竟「曬名牌包」炫富 圖文不符遭網轟:沒同理心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瑞士一名26歲女模席琳(Céline Centino),全身花了超過2萬英鎊(將近台幣80萬元)整形,將身材整的玲瓏有緻,罩杯從34A升級成「34FF」,也經常在IG貼出自身美照,擁有超過51萬名粉絲;同時,她也不吝嗇分享自己整形前的照片。席琳坦言,自己從小時候就因長相遭到霸凌,有不少男孩嘲笑她「妳看起來像個男的」、「妳鼻子太大了」,因此讓她下定決心整形,改變自己。而在整形過後,小時候那些曾經霸凌過她的人,有試著與她連絡,但都被她一一無視。

她花80萬整形竟單身7年!親曝煩惱:每個男生眼神都「超飢餓」
瑞士一名26歲女模席琳,花了超將近台幣80萬元整形,卻單身了整整7年。(圖/翻攝自IG ccentino)

不過,席琳雖然有了滿意的身材,但其實已經單身了7年之久,這個問題讓她相當困擾,席琳指出,每當自己和朋友出去玩時,男生都會用飢餓的眼神看著自己,不過當她和男生們點頭示意、微笑時,他們卻不敢靠近,即使自己邀請他們加入,他們也從不過來;同時,她也提到,就算她今天約了一個男生出去,他也會緊張到說不出話來。席琳認為也許是自己氣場太強,害他們不敢靠近,表示「當他們緊張的時候,真的很有趣」。

她花80萬整形竟單身7年!親曝煩惱:每個男生眼神都「超飢餓」
席琳坦言,自己從小時候就因長相遭到霸凌,因此讓她下定決心整形。(圖/翻攝自IG ccentino)

此外,席琳也開出了自己的擇偶條件,「身高一定要高,至少要比我高,講話要有幽默感,能時時刻刻逗我笑」,並強調自己不介意對方外貌,因為自己小時候也被欺負過,認為性格才是最重要的關鍵。席琳坦承,過去的她對自己相當不滿意,甚至覺得自己很醜,但現在的她對自己感到相當有自信,有很棒的家人及朋友,但還是希望能有一個男朋友。
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 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鋼琴女神打「中國疫苗」狂尖叫!無奈曝馬來西亞現況:我們沒得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