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麥止於歐國盃四強 球員歸國獲英雄式歡迎

今年在歐洲國家盃打進四強賽的丹麥隊,今天回國受到球迷們英雄式的歡迎,丹麥隊雖然失去主將艾瑞克森,還能打出團隊精神,令大家感到激賞。另外美洲盃冠軍賽將於本周日開踢,巴西主將內馬爾表示,梅西是他的好朋友,但他會盡全力打敗他,捍衛巴西的冠軍盃。



剛下飛機的丹麥隊全體隊職員,一進到歡迎會現場,立刻受到球迷熱烈歡迎,在歐洲國家盃賽前不被看好的丹麥隊,在第二天對芬蘭的比賽,主將Eriksen突然昏迷送醫急救,丹麥隊全隊受到鼓舞,打出團隊精神,竟然一路打進四強賽,上演不可思議的丹麥童話。



丹麥球迷瑪莉亞說,「我為他們處理艾瑞克森事件的方式感到驕傲,他們團結在一起他們是個團隊,每位球員都有他們的信仰,他們是我們的英雄,不只國家足球隊也是國家的英雄。」丹麥隊雖然無緣挑戰冠軍,但他們展現出來的團隊精神,獲得全球足球迷的尊敬!

美洲國家盃的戰況也接近白熱化,內馬爾的巴西將和梅西的阿根廷,角逐最後的冠軍盃,內馬爾和梅西將進行生涯第五度國家隊的對決。



巴西隊主將內馬爾說,「即將面對阿根廷和梅西,我一直說他是我見過最好的球員,也是我的好朋友,但我們進入決賽我們將成為對手,我想贏這會是我第一個美洲盃冠軍。」

梅西自從2005年升上阿根廷國家隊之後,六度率隊打進美洲盃決賽,前5次阿根廷都沒能奪冠,這次梅西也希望為自己拿下第一個冠軍,讓這場冠軍決賽未演先轟動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