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傳靶子隊3人染疫 美國夢幻男籃隊照常操課

美國夢幻男籃隊開訓不到一個星期,今天傳出用來練兵的靶子隊有3名選手染疫,美夢隊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Popovich)受訪時證實這項消息。外媒報導這3位選手,2位來自黃蜂隊,1位來自尼克隊,夢幻隊正選12人沒有因此受到影響,扣除隔離人員外,其他球員維持正常訓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開放電影院入場禁飲食 柯文哲:「且戰且走」逐步放寬

準備在東京奧運,挑戰四連霸的美國夢幻男籃隊,開訓不到一個星期,傳出對練靶子隊有選手確診,總教練GreggPopovich證實這項消息,也坦言現在疫情還沒結束,大家都要小心為上。


美國夢幻隊總教練帕波維奇說,「我們都知道事情疫情還沒結束,事情就是如此大家都要謹慎小心,這是真的靶子隊有3人確診,我不清楚姓名。」

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3位靶子隊確診球員,分別是黃蜂隊的P.J.Washington、MilesBridges,以及尼克隊的ImmanuelQuickley。

目前這三人已經進行隔離治療,剩餘夢幻隊正選球員,以及靶子隊選手全部正常訓練。

驚傳靶子隊3人染疫 美國夢幻男籃隊照常操課

另外談到東京奧運確定採取閉門賽,前鋒DraymondGreen認為,回歸籃球本質,夢幻隊不會屈居下風。

美國夢幻隊前鋒格林說,「這很不幸對於日本發生的狀況,確診數不斷升高這不是大家樂見的,無觀眾這會回歸到籃球本質,我想對我們不會扣分的。」

驚傳靶子隊3人染疫 美國夢幻男籃隊照常操課

戒備森嚴的美國夢幻隊,靶子隊成員不慎染疫。另外看到,準備要在7月上擂台比賽的重量級拳王TysonFury,也傳出確診消息。

外電指出,在拉斯維加斯訓練的Fury,不只本人染疫,他的團隊也有多人確診,原定美國時間7月24日要第三度跟DeontayWilder的交手,被迫延期,重賽時間尚未出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京進入第四度緊急事態 奧運史上首次將採閉門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