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各隊陣容大進補!夢想家簽簡浩、領航猿獲陳昱瑞

台灣職籃P.LEAGUE+,兩支球隊在今天宣布重大補強,在SBL擁有高人氣的「混血射手」簡浩確定加盟新夢想家;另外桃園領航猿同樣補進來自SBL的25歲年輕戰力陳昱瑞,陳昱瑞是SBL選秀狀元與新人王,近期也入選國家隊出征亞洲盃籃球資格賽,身手相當全面。

混血射手簡浩正式加盟台新夢想家!P.LEAGUE+第一季結束之後,各隊補強動作頻繁,遲遲尚未出手的夢想家7月9日終於開出第一槍,宣布簽下具有國家隊資歷的射手助陣。

簡浩今年36歲,過去在SBL完成3000分里程碑,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,簡浩三分火力穩定,非常適合夢想家球團體系,也希望他扮演老將角色帶領年輕選手。

至於具有混血背景的簡浩則說,他能幫助洋將快速融入球隊,加盟新球團第一季,目標絕對就是總冠軍。

同一天P.LEAGUE+的桃園領航猿也宣布補強,宣布簽下25歲,前SBL選秀狀元、第16季新人王「陳昱瑞」。

(圖片來源:Taoyuan Pilots 桃園領航猿籃球隊 臉書)

陳昱瑞高中時期,是出名的屏中五虎,大學時代更是幫助國體大奪下校史首冠,近期也入選台灣隊參加亞洲盃籃球資格賽。領航猿看中他的身體條件,期待新球季他能發揮全方位的身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