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微解封商機! 憑「疫苗接種卡」住飯店免費升級

13日起全國微解封,飯店,餐廳,超前布署,因應中央的指示做出規劃,全力搶攻"微解封"商機,台中有飯店推出,只要憑「疫苗接種紀錄卡」入住,房間免費升等還送餐盒:另外,有餐廳和飯店結合,將客房改造成包廂,提供專屬用餐空間,避免群聚。

大火熱鍋,豬肉爆香,綠色食蔬,下鍋拌炒,色香味俱全。餐廳微解封,除了梅花座、設隔板防疫規定外,還有加強版。

房務人員掀起床墊迅速搬離,撤掉床鋪騰出空間。換上餐桌,擺著餐具、放置隔板,客房搖身一變成了用餐包廂。

業者張桂熏說,「客人的話只要點選我們的個人套餐兩人以上,就能到飯店客房裡面專屬的空間裡面用餐。」

餐廳超前布署,規劃打造,專屬用餐環境,防疫措施,自主升級,而微解封出遊,住飯店也有小確幸。

櫃檯人員詢問客人資料,登記入住,詢問是否有接種疫苗。

一名民眾認為,「既然接種到了,然後又可以憑接種卡享受到更好景觀的房間,我覺得這很好。」

另一名民眾也說,「我們自己做接種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又有房間升等。」

憑疫苗接種卡入住,不但客房升等,再送兩份餐盒,就是希望微解封後,能衝高訂房入住率。搶攻微解封商機,餐飲、飯店調整營運方式,出奇招挽救業績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