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給力量」線上音樂會 防疫女神賈永婕驚喜「現身」

由文化總會與角頭音樂攜手合作,舉辦的4場線上音樂會,周五晚間在各大平台首播,邀請金曲歌手桑布伊、搖滾樂團四分衛等人輪番開唱,當中更穿插多位名人錄製影片,為前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還有防疫女神賈永婕現聲,大喊要當他們最強的後盾。

更多新聞: 「能上山難下海」是看顏色? 陳時中:藍天綠水也很好
「給力量」線上音樂會 防疫女神賈永婕驚喜「現身」

彈奏吉他,以獨特的嗓音,唱著歌,金曲歌手桑布伊,現身文化總會舉辦的「給力量」線上音樂會,要用他的歌聲,唱出對醫護人員的感謝。

歌手桑布伊說,「感謝所有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,你們辛苦了,謝謝你們這樣的犧牲自己的時間,奉獻自己的專業台灣加油。」

文化總會和角頭音樂,攜手策劃的一系列線上音樂會,在周五晚間8點首播開跑,集結眾多歌手開唱,中間更穿插許多名人,錄製的加油影片,連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,也驚喜現身。

「給力量」線上音樂會 防疫女神賈永婕驚喜「現身」

藝人賈永婕說,「哈囉大家好我是永婕,親愛的醫護同仁們,請加油加油加油,我是你們最強的後盾加油。」

金曲歌王荒山亮說,「感謝所有偉大的醫護人員,因為你們的付出,保衛了我們家的家園,這場仗真的很難打,我們也會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,跟你們一起努力為你們加油。」

演藝圈名人齊聲加油要當醫護人員最強的後盾。音樂會壓軸由搖滾樂團四分衛擔綱,主唱阿山更帶來疫情期間創作的新歌「我會變成你需要的那個人」鼓勵大家。

「給力量」線上音樂會 防疫女神賈永婕驚喜「現身」

文化總會希望透過音樂,向辛苦的醫護人員,表達感謝,更可以讓民眾在家防疫,聽聽療癒歌聲,短暫拋開疫情憂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飼料價漲+豬隻需求量增 墊高成本 豬價驚驚漲